《雲林虎尾》1964豬肉飯|虎尾銅板美食|樸實美味的豬肉飯


大男孩今天來到雲林虎尾
-1964豬肉飯


1964豬肉飯原本位於虎尾黃昏市場斜對面
現在換至對面的巷弄中
以前大男孩常常來吃
後來因為疫情😷(暫停內用)
就很久沒來
今天特別過來吃❤️



🐷豬可愛的招牌帆布
巷弄間的豬肉飯
巷子不大條機車勉強可以停🛵
沒辦法汽車停車🅿️


這裡的銅板價格
雲林銅板美食
也有套餐可以選擇


大男孩亂叫了一通
🤩因為每種都好想吃
老闆很好心的告訴我
剛好你點的就是四號
他會照四號餐優惠價幫我算😭
怎麼這麼好❤️
✅四號餐+原味香腸=$95


✅豬肉飯


聽過豬腳飯,沒吃過豬肉飯吧?
豬肉飯就是由「豬肉、香腸和菜脯」組成
叉燒豬肉柔軟好吃😋


菜脯不會很鹹
脆脆甜甜很好吃
白飯的份量很多🌾


✅古早味香腸
肥瘦剛好的香腸
鹹甜好吃😋


✅滷豆腐
這細緻的豆腐
再搭配甘醇醬油
紮實軟嫩的口感
滿滿古早味
真的很不錯👍

✅油豆腐湯


老闆夫妻親和力十足
為人客氣
手藝又很好棒👍


虎尾巷弄裡的美食


木頭桌椅很有古早味



樸實的豬肉飯
讓肚子飽飽


話說。老闆問我是念大幾?
🧑‍🎓居然以為我還是大學生
老闆我畢業很久了🤣🤣



📍1964豬肉飯
⏱️營業時間:11:00-20:00
☎️電話:(05)632-1333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雲林斗南》彭家飯湯|超澎湃美味海鮮飯湯|古早味飯湯

《雲林虎尾》雲饌坊手工蛋捲|雲林第二監獄|最單純美味|超人氣團購美食

{已歇業}《雲林虎尾》五間厝鍋燒|水果天然熬煮湯頭|文青鍋燒專賣店

《雲林西螺》龍圓舊事|古厝改建|濃濃人情味|美味西餐|老屋魅力

《雲林虎尾》歐家麵館|超大份量的麻醬麵|美味的銅板美食|雲林美食

《雲林斗六》國秀食品|雲林烘培魂的天堂|烘培材料應有盡有|小烘趴教室Bakery Lab|動手做甜點教室|輕鬆完成甜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