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雲林虎尾》張家麵食館|Q彈麵食


大男孩今天在雲林虎尾
-張家麵食館


在虎尾騎機車晃意外發現這家店
就進來吃啦🤣
張家麵食館主打麵食和水餃

虎尾福民路那還有一間張家小館
以前和家人吃過也還不錯👍
他們招牌很像不知道🤷是不是有關係



剛好晚上巔峰用餐時間來訪
那天大男孩真的等到快餓暈😱

餐點皆為現點現做
建議大家先電話預訂☎️


上菜啦!

✅麻醬麵$45


麵條Q彈
份量蠻多


很像醬菜的東西
讓口感更有層次


✅雞肉捲餅$100


雞肉條塊蠻大的
小黃瓜🥒和醬汁搭配很清爽
味道不錯


吃的時候
很容易散開
下方也容易流汁出來
不太適合約會的一道餐點
建議店家可以切好
客人會更好食用
擺盤也會更美


✅蚵仔麵$90


高麗菜滿滿
麵條都是Q彈有勁
湯非常多
碗很大


環境明亮舒適
也有冷氣空調




友人剛好密我
問我在吃什麼
傳了點好的菜單給他
朋友問我是幾個人去用餐🍽️
哈哈😄我一個人唷!
朋友還是不相信🤨我能吃這麼多
我默默的傳了這張吃完後的照片
「大」男孩不是叫假的喔!
大胃王出名😝











📍張家麵食館
⏱️營業時間:10:30-19:30(週一公休)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雲林斗南》彭家飯湯|超澎湃美味海鮮飯湯|古早味飯湯

《雲林虎尾》雲饌坊手工蛋捲|雲林第二監獄|最單純美味|超人氣團購美食

{已歇業}《雲林虎尾》五間厝鍋燒|水果天然熬煮湯頭|文青鍋燒專賣店

《雲林西螺》龍圓舊事|古厝改建|濃濃人情味|美味西餐|老屋魅力

《雲林虎尾》歐家麵館|超大份量的麻醬麵|美味的銅板美食|雲林美食

《雲林斗六》國秀食品|雲林烘培魂的天堂|烘培材料應有盡有|小烘趴教室Bakery Lab|動手做甜點教室|輕鬆完成甜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