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雲林西螺》饗吃丼丼西螺店|大口吃肉雙倍享受|外送平台外帶自取79折|創意丼飯專賣店|職人雙饗丼外帶店


大男孩今天在西螺吃晚餐
-吃丼雲林西螺店(職人双饗丼西螺外帶店)

這間店於大同路與仁和路口內
五洲麻糬對面
文青風格的店面設計👍
🤩很吸引大男孩


闆娘跟我介紹
說他們店家是外帶店
透過外送平台居多
目前店內無法內用


主打創意丼飯和烏龍麵



《熊貓🐼foodpanda外送》


《Uber Eats外送》

兩大平台都有新用戶折價$100
折扣碼如上


透過熊貓外送平台(foodpanda)
使用外送自取就可以馬上享有七九折優惠!





其實大男孩一直都沒用過外送平台
因為住處位於田野郊區
所以外送平台無法送達




外帶自取79折+又有新戶折扣-$100
👍真的超划算
闆娘很熱情的跟我說明
當然我也來試試看


外送平台很貼心
口味上還可以特別備註

匠燒嫩豚肉丼原價$129
79折後$102
現折-$21



新戶優惠券需滿$200才可以使用
所以大男孩就跟同事一起訂

匠燒嫩豚肉丼原價$129
折完價$52(一份)
真的超級無敵便宜
居然比買一送一還優惠



匠燒嫩豚肉丼$129
聰明折扣後只要$52


滿滿肉與青菜
不敢相信只要$52
超多份量
豬肉非常軟嫩
醬燒味道很開胃


豬肉是使用台灣豬肉🐷



份量和口味都非常不錯👍
沒想到在巷弄間發現這間低調的外送店


今天非常幸運闆娘剛好有空
可以教我使用外送平台app

我的第一次熊貓外送點餐「大成功」






📍饗吃丼雲林西螺店(職人双饗丼西螺外帶店)
⏱營業時間:11:00-售完為止(週日公休)
☎️電話;0966573158
🚕地址:西螺鎮仁和街3-8號(五洲麻糬對面)
💮 粉專:官方臉書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雲林斗南》彭家飯湯|超澎湃美味海鮮飯湯|古早味飯湯

《雲林虎尾》雲饌坊手工蛋捲|雲林第二監獄|最單純美味|超人氣團購美食

{已歇業}《雲林虎尾》五間厝鍋燒|水果天然熬煮湯頭|文青鍋燒專賣店

《雲林西螺》龍圓舊事|古厝改建|濃濃人情味|美味西餐|老屋魅力

《雲林虎尾》歐家麵館|超大份量的麻醬麵|美味的銅板美食|雲林美食

《雲林斗六》國秀食品|雲林烘培魂的天堂|烘培材料應有盡有|小烘趴教室Bakery Lab|動手做甜點教室|輕鬆完成甜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