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雲林虎尾》甜甜早餐概念屋|虎尾超人氣早餐|虎科生最激推早點|大份量CP值超高


大男孩今天來虎尾吃早餐😚
-甜甜早餐概念屋


甜甜早餐屋位於立仁國小附近
立仁牙醫診所


在地傳統早餐
不過他的菜色一點都不傳統
各式獨創菜單


一日之計在於晨☀️
每天就是要吃飽飽的早餐🥰
🥳才會有🈵️滿活力和精神
(菜單在文末)

✅檸檬雞蛋餅$50


🍋香酥脆的檸檬雞
搭配甜嗆的蜂蜜芥末醬
讓人非常開胃
超大份量的蛋餅
CP值非常高👍
醬料可以選擇蒜蓉醬油或蜂蜜芥末醬

✅美麗的錯誤$25


草莓醬+奶酥醬+棉花糖
香甜又帶有奶香
融化棉花糖還會牽絲


店內闆娘跟客人都非常熟
親切問候就像家人一樣
對餐點很堅持的闆娘
獨創許多甜甜牌早餐🥗
還有幫幾個熟客客製化
真的超厲害👍


推薦品項都貼在吧檯前


還有許多媒體來採訪過
在地虎科生最激推的早餐店🤩



大男孩在拍門口的時候
發生了一點小插曲
聽到熱心的客人
「他怎麼一直拍你們的門口
又一直拍攝你們的招牌」
工作人員奪門跑了出來
目視了我一眼

呵呵😄我靦腆的回了一個微笑

大男孩其實不是第一次誤會
可能白胖外型
加上有時候又穿襯衫
還會問店家營業時間
最常被誤認是不是「國稅局稽查員
又拿著手機一直拍來拍去
也會被認為是「衛生局人員
最後,對著門口拍照📷
以為是「都發局違建檢查人
其實....
我只是愛紀錄美食的吃貨大男孩😅
表明身份我又不太習慣
我還是喜歡😘默默在角落用餐🍴






📍甜甜早餐概念屋      官方臉書
⏱營業時間:6:00-12:00
☎️電話:05-632 2366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《雲林斗南》彭家飯湯|超澎湃美味海鮮飯湯|古早味飯湯

《雲林虎尾》雲饌坊手工蛋捲|雲林第二監獄|最單純美味|超人氣團購美食

{已歇業}《雲林虎尾》五間厝鍋燒|水果天然熬煮湯頭|文青鍋燒專賣店

《雲林西螺》龍圓舊事|古厝改建|濃濃人情味|美味西餐|老屋魅力

《雲林虎尾》歐家麵館|超大份量的麻醬麵|美味的銅板美食|雲林美食

《雲林斗六》國秀食品|雲林烘培魂的天堂|烘培材料應有盡有|小烘趴教室Bakery Lab|動手做甜點教室|輕鬆完成甜點